音叉命中监管者

头像@博主做饭像坐牢

a置顶of我


你好!芝麻大福=blessing=音叉命中监管者 亲友一般叫我大福/鳥鳥/音叉

圈名这么多不关我事()

会产出:第五/文野    未来会有大量9相关发在小号


我画的就是我喜欢的

(喜欢看日漫,偶尔可能会产出一些,pls不要感到意外)

本人intp+entp+istp ,究极摆王,赶ddl我是砖业的

高二美术牲

!!!

关于雷点:(我雷原神 列外玩原的请不要扩我 )被生活磨平了棱角,对家拆逆都能忍,只要你别骂我且让我看见

!!!

现在的目标:把化学学好

偶尔出没:离我比较近的同人展/漫展,有摊位才去的了

爱好之一是把我的破画印成周边送亲友/场贩,目前通贩中,销量无所谓我自己快乐就行。友情提醒pdd见到我的图都是盗图狗的,我自己的周边我会很认真地设计美工。

//

23年7月29日之后:作品不可转载,非特殊标注不可自印无料/无盈利开团


南极2742077862,我空间:25%转发,25%生活日常,20%物理相关的废话,30%画画相关。同人作品会同步发表在空间相册。空友扩我!!可以不用打招呼我有点选择性社恐(恼)


在lof认识大家很开心!我很喜欢这个地方!会长期居住的!!

喜欢翻评论,每次我心情不好的时候都会被大家治愈……真的很感谢……!!

  

  暂时不接稿,私密马赛


有删作品的习惯,我自己看不顺眼就会删ww

感谢看到这里!(我废话怎么这么多)


努力进步中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